♥Liarsneverdi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刚才打球过后整个人都晕晕啊
很累啊~晚上还要revision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不懂算不算好事
就帮了一个人
不懂是在帮他还是害他

刚才去走pasar malam
经过一个小当口
一个人在开他的当
现在新年了啊~卖炮的
就只是望一眼而已就走掉了
走去前面一点要买豆腐水
结果看到有几个警察
在收一个卖炮的当
就想到刚刚的那个当口
过后我就走回去提醒那个人
跟他说前面有警察
他还说谢谢噢~

停电+佑嘉

昨天宿舍没电咯
真的是
12个小时勒
真可怜
还好我不在
去看林佑嘉
然后去唱歌了
蛮喜欢kulai
至少好过新山啦




佑嘉真人很白勒
比上镜好看
人很可爱
在那里跳来跳去
笑死我~
他有肚腩的勒
很肥一下
跟某人一样
肥了不少
继续喝多点~活该~哈哈

之前在宿舍冲凉
突然间停电
吓到我啊
听到有人在喊
我都还没喊勒,酱暗
几勇敢啊^^

唱歌还好
我看我要一镇子不要去唱了
希望我的朋友有去参加super k的
全部都会拿奖~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33生日+火锅

终于考完HK了
轻松轻松啊
现在就等拜五的business computing了
本来很期待去吃火锅的
可是~
哪里知道晕晕啊
可是还是有去啦
吃的ice cream都吐完出来
过后跟他们去唱歌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头很痛啊
回到宿舍又再吐
恶啊~

今天早上起来
恩~
没有很晕
去holiday plaza走走
买了一件衣 哈哈
我的相机~~
越来越远了:'(
我看到一双鞋厚
很美勒~高跟的
犹豫了很久
想到我的相机~~~
还是不要买了
相机比较重要
有人不懂买鞋了吗~
期待等下~
去看林宥嘉啊!!!!!!!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打包

不要读了啦
想你了啊^^
准备打包了啦
明天再起来读吧
希望我读的都会出
希望我们能一起pass
然后去吃大餐
谢谢大家的祝福
加油....
神啊~姨丈啊~
保佑我们啊

好啦
不去就不去
我只是说如果
他们又不一定有去

伤风了
爱睡了
晚安了

Sick+ing & Fight+ing CTH

够力了~
好像要放弃了
5pm-7pm~读书
9pm-11pm~读书
虽然有读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难
总觉得会从考的
senior也讲很难
惨了惨了
其他没有拿CTH的就好了
全部放假一个礼拜
都回家了
只有我们在学校挣扎
哎~
希望明天快点考完
然后晚上去吃火锅
刚跟茉莉说好了
如果pass的话
一起去吃pizza hut^^
~fighting CTH~

Sunday, January 24, 2010

~bORing SUNday~

终于可以感受到
每次我回家
茉莉一个人在宿舍的感觉
是真的很闷
幸好我不是一个人

两点多才起来
-吃黑胡椒鸡丁饭
-跟茉莉去客厅看戏
-缝袋子/玩电脑




To~molly^^

-吃晚餐
-玩电脑
-冲凉
-去小食堂读书(怀念以前每天晚上来这里读书的时候)
-还是看戏
-玩电脑(顺便缝好小花的身体)
-睡觉
真的是闷啊~

会不会有的时候发生了的一些事就让你不能再去相信别的人,事,物...
总结起来,每一个人事物做了一些事一定有它的原因吧
都值得有改过的机会
也许第一次还是可以原谅的
在下定论之前就先要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做过一些事
让其他人不相信自己
如果还是没有改 也不值得我们去相信了
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
有的时候,不要太容易相信吧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ATurday~

昨天晚上跟阿祖,jia min,kiruwa和DA DA去看AVATAR~
嗯 不错不错 好看 都酱久的戏还将多人看
害我们要坐第二排 Ft啊 看那些人飞来飞去
看完戏吃了东西 回到去一倒就睡去了
好累 早上又早起

去吃午餐
去买布 哈哈
在交易厅读书
结果好像没什么读到就去看戏了
看了第11&12集的海派觉得比之前的更想哭啊
闷啊 宿舍都没什么人啊
全部都回家了
sad~有一点点后悔拿CTH
是因为自己没有努力吧

今天天气很好啊
很想打球啊
半个人影都米有
期待拜二吃火锅
这次那个肉要考熟熟啊
不然明天就只有拉肚子的份
呵呵

晚安~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GoOdbyE~

前天
我回到去
吃了东西冲好凉
就直接过去商事那里了
不多人
我上了香
就坐在舅母隔壁
大姨~
她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舅母说要看看姨丈吗?
我说不要
过后本来要跟大姨一起
去看看他
最后我还是不敢
去跟表妹(同年)和表哥讲话
表妹说“你不去看他吗?他以前酱疼你"
"我不敢。我怕"
“他的样子没变啦”
我最后还是没去
去吃了东西
一点多才到家

隔天
七点多就醒了
冲好凉
差不多要去仪馆了
全部人到齐后
那个人说要大合照

在出山之前
大姨,妈,舅舅
都跑到棺材前面
去看大姨丈最后一面
他们哭了
我也走前去
这次,我看到他了
我忍不住
也跟着哭了
以后
再也看不到他了
他再也不能晚上带我和大姨
去吃pizza hut了
大姨以后都得自己一个人住了
没有人会早上去做工前帮他装水那些了
看着他火化的时候
全部人都哭着喊他的名字
姨丈~我们会很想你的

Monday, January 18, 2010

~Life~

“Girl 大姨丈死了
今早2点 我先回家了”


今天早上上课到一半
突然收到mummy的msg
我吓到..
是真的很突然
好好的一个人
就这样过世了

*Many ppl arrive & leave the world each day
All we can do is continue with our life*


我只是觉得大姨可怜
以前每次都有姨丈载上载下
现在就算她家里有两辆车
也没用了,她都不会架
而且他也没有孩子
现在剩下她一个人了
明天上完课就能回家看她了
每个人一定会为她哭的
我也还不懂原因

“那个人”
还可以为了这种事跟妈妈吵
我看他是要给我骂了啦
就算没有他也不会怎样
要去找谁随便他~

大姨丈~
REst in PEace...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If I have super powers~

I wanna go home
to where I belong
back to the streets
back to where my family are
back to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I wanna turn back time
to where it started changing
back to the time when im little
bck to the time when papa n mummy are togeher
back to the time when we are under one roof

I wanna grow up
to where i can make decisions
then i can earn what i want
then i can get out of here
then i can change her life

I wanna stop the earth
to stop it from moving
then we won't have changes
then we won't have worries
then we won't have 2012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海派甜心~最爱

我发现啊~
每次人家差不多要看完了,
还是过时了的戏我就会拿来看勒。
那时每个人在追我就也有跟着看。
过后又不看了,现在才要继续。
眼睛很痛啊~
刚刚看完第九集,
觉得好可怜就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很好看勒。小猪又酱帅。
有一段啊,还真的跟某人有点像勒
就是那个小猪一直在车上放屁的那段啊
是也放,不是也放,烦死了啦~
好像有个人也常常酱。
没记错的话.......有一次还把我吵醒啊
是不是很够力~uiyo(摇头)
continuing~第十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我不想
我不要
i don't wanna live in lies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我都不应因为什么而迁就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啦

新的一年了
外星人累了啦~
就算不开心,
也不要再哭了...
它要变坚强...
它要长大...
它不可以再任性...
喂啊~加油啦...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自恋~电话终于回来啦..yes lar^^



电话没有用几个月了
就突然sot sot了
结果那天就拿去弄
幸好还有得好warranty
喜欢昨天和朋友出来
跟很久没有见的好朋友聊了很久
哈哈~去年拿成绩过后就没有看过她了
还有吃很多,可是还不会肥。
他们都说我瘦了,“老了”
还叫我新年要派红包勒
很少酱迟回家~
回到家躺躺下就睡了



今天有卖碌碌噢。。
买了过后就去喝茶
还刚刚好够钱吃多五支satay
几久都没卖了
一定是知道我要回来所以才开
妈也是喜欢吃~不够钱没买给她。呵呵
闷了一整天要睡了啊
反正已经吵爸答应我明天不用去上课了
呵呵~~

Friday, January 08, 2010

~2010+Now de ME~











Year 2010~
I have a wish~hope tat mummy & family & all the ppl tat i care 4
can b happy..& + pass all my CTH exams...jia you 2 ET~
Next,I want to buy camera+mouse..
Faster faster New Year~~camera camera i'm cuming...hiak hiak~
Then I wan to eat sushi+steamboat+wun tun tang...^^yes

Monday, January 04, 2010

big big girl~

最近发现自己长大了~不只是样子而已,想法也改变了。
可能是因为周围的事还有周围的人。。
以前~我会想开心就好了,不需要想那么多。
现在~我会想,我开心,那其他人呢?
我也应该顾虑别人的心情,别的事情。。
我以前想读书是因为想读而去读。
现在~我继续读不是因为我想,是为了他们的期望。
我想好好继续是因为我想她开心。
可是,原来她不开心。
为了她,我想了很多。
我不想继续了,我看不下去了,她崩溃了。
原以为她可以为了我撑下去,我一定也可以。
我知道她也跟我一样,累了,不想撑了,没心了,放弃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什么都不重要了,告诉我你想怎样。。
不用担心的,我会陪你的~

....

我看到你哭,我也会想哭。。
看到你在笑,我会替你开心。
看到你心烦,我也会不快乐。
我看到你的付出,我都明白。
有时候对你发脾气,对不起。
我知道除了我,你谁也没有了。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所以有时候我甘愿不要回来。
我知道你希望我一直在你身边
可是我不可以
我答应你我尽量不会再不听话让你生气了,对不起。
我那里都不想去了,我只想在你身边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