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sneverdies♥

Thursday, July 08, 2010

=[

第一次参加的歌唱比赛(K-BOX)
落选了咯=[
虽然都预料了的
还是有点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啦
阿祖成功进半决赛啊
恭喜他=]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P/S:对不起、让你担心我..我不想失去这段友情..我没有很多很好的朋友、知己..是知己的就不需要多..原谅我~原谅我不成熟..我不会再这样自私..不会只把时间只留给爱情~我珍惜你..虽然没有很久的交情、你是我的朋友..好朋友

Sunday, July 04, 2010

When you're gone

I miss you
the one to show me what's love
the one who will support me whatever I do
the one who accomapanies me when I'm alone

Please
tell me you are still here
show me you are the one I know before

You are here
but seems faraway
You are gone
so what am I holding on...

Monday, June 28, 2010

=0

那天应诊了豆花庄
他只请我一个人勒
昨天第一天上班=]

好不舒服
有点想吐
我每次站太久都会酱
那里可以坐
可是有两架CCTV
也不好意思一直坐
就向老板说的
在背后
有几千对眼睛看着你
有几千个手指指着你

刚刚打了电话去
跟他说我不做了
总算有个交代

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要有个了结
失败的话就放弃
成功的话就继续

昨天一放工
就直接冲上去
可惜他不在
我走下去等他回来
吵了很久
结论是
他要我发誓==

[这不算什么 可是为什么 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Thursday, June 24, 2010

想给你的一首歌

~当你~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如果有一天
我离你遥远
不能再和你相约
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梦想都实现
回忆都成了永远
你是否还会记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们都发觉
原来什么都可以
我们是否还会停留在这里

也许空虚让我想得太多
也许该回到被窝
梦里会相遇
就毫不犹豫
大声的说我要说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找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啦~ 啦~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Tuesday, June 22, 2010

OMG XD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
我竟然走进K-BOX填了报名表格
这是我的第一次
虽然我没有很厉害
可是还是有那么一点希望可以进半决赛 呵呵

今天我被选进4x100m
我好久没跑了
整个脚很痛啊
明天继续练习
希望不会带赛青队

今天去应诊了几间东西
其中一个打了很多通电话来没接到
我被请了=]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新学期

开始新的一个学期了

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这个sem超得空

每个礼拜只上一天的课

大家要去旅行,去玩要叫我啊

不然我会发霉啦~

Friday, June 11, 2010

舍不得

拜一开始就是新的sem了
也是最后一个sem了
短短的两个月

而且上课的时间不一样了
只有拜二和拜四
我想去做工了
因为拜四的日语不是很想上

过后呢?
我们会变成怎样
会不会像其他人讲的酱
毕业了就~~

有点舍不得吧
对这里的朋友
对这里的某个人
我会很想念♥

Tuesday, June 08, 2010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我把想念
放在这里

♥祝福♥06-06-10

"顺♥晶"
新婚快乐=]




Friday, June 04, 2010

毕业噜♥


终于要毕业了
很高兴...
好像一种解脱
也有点不舍
舍不得这里的人事物
谢谢朋友们的包容与扶持
还有
祝福各位即将毕业的朋友们♥

Monday, May 31, 2010

family business

He keeps lying
and keeps scolding
She keeps crying
Repeatly telling

They continue quarreling

I am listening
No more asking
Said nothing
coz cant do anything

I am waiting
for graduating
to go working
and start earning

End her suffering
and let her stop bleeding

Sunday, May 23, 2010

♥Need You Now♥

To:Mr.Big Head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Reachin' for the phone 'cause I can't fight it anymore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Another shot of whiskey can'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
Wishing you'd come sweeping 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woah woaaah.

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 at all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I just need you now (wait)

Ooo, baby, I need you now

Saturday, May 22, 2010

满足=]

Dining in Jail

高高><




Farewell



有一点点满足感

dining in jail圆满结束

farewell也办完了

最遗憾的是
到一半爸爸妈妈就来载我回家了

有些话我想说出来

不知道要几时才能说了

亲爱的9A们~冲啊

Thursday, May 20, 2010

我喜欢他
不是因为
他偶尔会大小声
不是因为
他喜欢讲东讲西
也不是因为
有时他会说我烦
是因为
我记着他的好..

我爱哭
是因为小气
是因为伤心
还是因为
我在乎?

Thursday, May 13, 2010

两个人♥

两个人一起
就要有信任

两个人相爱
就要有耐心

两个人吵架
要互相忍让

两个人喜欢
就不要小气

我没有很谈心
我只要你真诚的心

p/s:真诚=诚实
XP

Monday, May 10, 2010

喵喵

没事跑去洗直
好不自然
真的很值

before


after


我昨天本来想喝Milo
结果~
那个我很喜欢的杯
被我打破了..
没得买回了
舍不得丢=[

Friday, May 07, 2010

布拉布拉

回家了...
好久没回来了
明天有很多事想做

先去洗直
想去看戏走走
顺便看看相机
想买那个外套
和妈妈家他们去吃东西
想去找爸爸
我还想去豆腐街
吃potato..啊哈
我好穷=[

看着那些照片
我心痛...

Thursday, May 06, 2010

后悔='[

皮痒~
每次知道会后悔
还是要固执
每次知道最后一定会不喜欢
还是偏偏要那样

我就是酱
金牛们就是酱
不听妈妈言
吃亏在眼前==

现在
后悔也没办法了啦
我要时光机啦
他说像蘑菇=[


幸好昨天也很开心啦
跟09B们去‘疯人馆’
好像医院的主题
waitress是护士来的
桌子就很像病床
可是也没有很好玩
我们都觉得‘F CUBE’比较好
我们玩了一个心机的游戏
两次都是我们赢

我还没看叶问勒
超想看~
等回去了叫妈妈陪我去看
啊不然自己看也是不错勒
学西斯特..哈哈

Sunday, May 02, 2010

一个人

新加波~
原来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去
佳说如果是晚上就不一样
珠说吃火锅我们都不会去
晶说要来最后还是没有来
萍来了结果是喷水池的错
结论就是我们去吃日本餐



回到了JB去CS逛逛~
可怜的佳,珠,琪
现在应该还在逛??

好久没有塔巴士了
这次还是一个人塔
我喜欢一个人坐车
没有特别去想什么
就坐着让脑袋放空
偶尔这样也很舒服

喜欢今天去走走的感觉
(虽然很累~两个脚软XD)
还是很高兴
下次再一起去玩^^

Thursday, April 29, 2010

人家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
在你心里
我什么都做不好

我想说
我不是什么都不会
我不要只会依赖人

我可以
我可以让你依靠
我可以让你抱抱
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Monday, April 26, 2010

♥19岁.外星人2♥

一大早就present
真的是全身抖

谢谢有人请我吃pizza hut还有那份礼物Xp


谢谢09AB带我去F Cube庆祝

谢谢你们的礼物啊
哎~09AB啊下次你们生日就够力
送我香蕉马铃薯哇

我喜欢那个地方
很有趣的一个地方
可以玩游戏~F Cube~
我喜欢在海边走走
虽然没去到海边

真的很开心
~Happy Ending~

Sunday, April 25, 2010

♥ 19岁.外星人 ♥

谢谢大家~

收到你们的祝福
我真的很开心啊
穿上你们送的衣服
我真的变肥了啊

长大了
大一岁了
要踏入社会了
要学会独立了
要靠自己了
不能孩子气了
不能让人担心了
不能依赖别人了
不能动不动落泪了

我要勤劳读书
我要努力工作
我要超越自己
我要试着忍耐
我要快点减肥

闭上眼
许三个愿~,~

25-04-2010

傍晚~
我一个人
看着窗外
我哭了
真的以为你骗人的
我不是要任性
我不是要小气
我也不是要粘

渊说:他会回来的啦
还有谁会比你重要?
我说:不可能...
虽然我还是在期待
可是原来
我一点都不重要


我要学会独立
不要依赖别人
我好想回家~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倒数3天~

今年的很不一样
没有他们陪我过
还要考试和present


不送没有关系
真的不会生气
等到那天晚上
我只想去走走
走遍整个学校
好像那个时候
一直到十二点
...=]

Saturday, April 17, 2010

nobody~


没有人懂我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没有人在意我的感受

没有人知道

我现在很很不开心...

求签=]

今天回来之前跟他们去庙拜拜
求了一支签=]
那个人讲

家里平安啊
自身不佳
去这里去那里不是很好
难怪去air papan会跌倒啦
迷信哈哈

他们说
好的就记着
不好的也不必记太多啦

一路上有经过另外一个海边
又再去玩水=]
~去古来吃东西
~and then去看戏


初恋红豆冰
不好看的咯

忘记讲还看到那个人
自己跑回来的臭人..

Air papan



好好玩~
我们没多少一起的日子可以在一起疯一起闹了~
我最爱你们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分享环节~
我们都哭红了眼睛才知道原来大家都那么在乎彼此..
大家都很累很累,
还是有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
虽然我要讲的话还没讲完,
可是我想留在farewell再一次过讲完=[

Thursday, April 15, 2010

讨厌鬼!

那个人.

我喜欢.

我开心.

我难过.

我讨厌.

我最气

!!!

Sunday, April 04, 2010

last dAy^^


hurray~
最后一天
最后的腰酸
最后的脚痛
明天还有免费按摩师
啊哈~
以后可以坐就坐啊..

我的运气很小
一天一条线
米有的抽多多了咯
米有的买多多东东了咯
幸好我们是第一名
有庆功宴啊~

楼下的game fair有送很可爱的气球
完了哦==
可是厚美云帮我跟伟康拿了一个
他们讲不然我会哭然后会给政新骂
哈哈~笑死我



有人要香水厚
啊~~
爱困料~

Saturday, April 03, 2010

2nd day

站了一整天
口都渴
脚都痛
腰酸背痛
才签到一条而已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签到

最最讨厌的是
不懂那里一个笨蛋
跟我的水瓶拿去丢掉!!
真的是!!!
幸好我不是带Dada送的那个
不然一定给他sap
啊哈哈~

好累啊''
加油啦
明天最后一天了
一定要签到几条才可以收工
呼呼~

Friday, April 02, 2010

PC Fair


uiyo~
so so tired==
juz a little bit regret..
if never go work at home sleep lagi gud
so pain my feet..
kor lian=[
next time must work wif different company
maybe sell computer better hor..
sumore have to 'ngai' another 2 days

today only sign 1 line nia..
tomorrow should be more ppl coz saturday..
sunday i predict not many ppl de lar..
all the boss also da pao
say sunday muz be a lot ppl..
sunday ppl all go cheng beng lor..
who sumore wan cum?
so must focus on tomorrow..
hope can hit target and get more commission
hiak hiak~

Friday, March 26, 2010

">.<"


好喜欢一首歌
很久前在怡婷的车
听着radio播几次
都不懂歌名...
昨天不小心被我找到
哈哈~
虽然很久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喜欢喜欢喜欢^^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一日游

昨天从新加波回来~


这次跟上次不一样
在科学馆见识到不同的东西

好喜欢一起去玩的感觉
好喜欢一直吃的感觉,好满足
好喜欢去旅行
好喜欢好喜欢

我要存钱
我要去飞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拜二晚上米有去到GPS
过后去大嘴巴

拜三吃了东西又去唱歌

拜四从新加波回来
拍了很多照片
sentosa很美~
很想进去赌场
希望可以快点毕业去做工






拜五回家

下个拜二还要去SG
yes~

拜三要读书了

拜四拜五要考试了
Et +U+U

Monday, March 08, 2010

再见。想念



那一天
TH09A举办了一个farewell
欢送我们的seniorTH08C
主题:回到过去的今天
地点:南方学院
好高兴看到大家都来参加
原本以为很少人会穿复古装

我觉得junior的表演很棒
而游戏也很好玩
最后~
分享时间
看到很多人哭红了眼
听到学长学姐的分享
其实我也有掉泪
我也有不舍

幸好你还在~
啦啦啦啦
tO~快要毕业的朋友们
我会祝福你们
再见。想念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from my heart♥

我不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
讲了也弥补不了什么

我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
愿意听我诉苦

谢谢你~
愿意听我埋怨

谢谢你~
相信我

谢谢你~
为了我做的那股冲动

谢谢你~
原谅我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I want to be a child

那天
我看到一个小孩对我笑
(爸爸朋友的孩子)
我不想我不想
不想长大

小孩子真好
不需要看别人脸色
开心可以乱跑乱跳
不开心可以放声大哭
受委屈还有爸爸妈妈好靠

我一定会长大
我也一定会老
有一天我也会是人家的妈妈
我要记住这一刻
趁还有爸爸妈妈可以靠的时候就尽量靠

Appretiate what we have now because we may not know what we are losing tomorrow

p/s:I'm sorry..Sorry to those whom I've lied..Sorry to those whom I've hurt..Sorry to those whom I've broke my promises..sorry to pa & daniel for not coming home for new year~I cross my heart I'll be back next year..sorry to mum for being rude & making u angry...(my wish for the new year,I wish everyone happiness and health..)

Ending..inseparable

结束了新年
又要开学了
回到那个我讨厌的..
舍不得这个地方
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不知道几时才能一起聚了
舍不得爸爸妈妈
所以下个礼拜还要回来^^

刚从云顶回来
burn到一个bag
裤子还要我自己给
哎~
赚钱难啊

很讨厌
讨厌云顶酱冷
害我穿三件裤+衣都不够
我不想再去了

我不想出去读书啊
突然好想快点毕业~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情人节~

开心开心~
很熟的白色wira

原来还有做东西给我
随然....
算你有心啦~~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不愉快的新年

今天下午才起来
昨晚玩到很迟~
本来很期待可以去找Dada
哪里知道不能去了
很闲啊~
我还准备好情人节礼物了
真的很失望下咯

然后又没心情
赌博又输完
Dada又不理人
wuwu~~

今天是大年初一啊
我一封红包都没拿到==

喂啊~
我好想好想你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怀念的~

好怀念以前~
那个时候
真的不一样
人家说人会变
我也变了吗?

你很好
有多好?

我还记得
从前的关心
从前的体贴
从前的好

我知道
人家怎么想
那并不重要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不想失去~

GPS

那天拜二去GPS
学到不少
发现了自己
更了解自己
我是怎样的人?

我觉得
我是一个胆小鬼
我不是不要解开心结
我只是觉得
不想再见面的时候
都会脸臭臭
酱想是错的吗?

我什么都不敢讲
我觉得我不是很静
只是有时候
会不想出声
怕~

很期待下次
希望会发现从未发现的自己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刚才打球过后整个人都晕晕啊
很累啊~晚上还要revision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不懂算不算好事
就帮了一个人
不懂是在帮他还是害他

刚才去走pasar malam
经过一个小当口
一个人在开他的当
现在新年了啊~卖炮的
就只是望一眼而已就走掉了
走去前面一点要买豆腐水
结果看到有几个警察
在收一个卖炮的当
就想到刚刚的那个当口
过后我就走回去提醒那个人
跟他说前面有警察
他还说谢谢噢~

停电+佑嘉

昨天宿舍没电咯
真的是
12个小时勒
真可怜
还好我不在
去看林佑嘉
然后去唱歌了
蛮喜欢kulai
至少好过新山啦




佑嘉真人很白勒
比上镜好看
人很可爱
在那里跳来跳去
笑死我~
他有肚腩的勒
很肥一下
跟某人一样
肥了不少
继续喝多点~活该~哈哈

之前在宿舍冲凉
突然间停电
吓到我啊
听到有人在喊
我都还没喊勒,酱暗
几勇敢啊^^

唱歌还好
我看我要一镇子不要去唱了
希望我的朋友有去参加super k的
全部都会拿奖~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33生日+火锅

终于考完HK了
轻松轻松啊
现在就等拜五的business computing了
本来很期待去吃火锅的
可是~
哪里知道晕晕啊
可是还是有去啦
吃的ice cream都吐完出来
过后跟他们去唱歌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头很痛啊
回到宿舍又再吐
恶啊~

今天早上起来
恩~
没有很晕
去holiday plaza走走
买了一件衣 哈哈
我的相机~~
越来越远了:'(
我看到一双鞋厚
很美勒~高跟的
犹豫了很久
想到我的相机~~~
还是不要买了
相机比较重要
有人不懂买鞋了吗~
期待等下~
去看林宥嘉啊!!!!!!!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打包

不要读了啦
想你了啊^^
准备打包了啦
明天再起来读吧
希望我读的都会出
希望我们能一起pass
然后去吃大餐
谢谢大家的祝福
加油....
神啊~姨丈啊~
保佑我们啊

好啦
不去就不去
我只是说如果
他们又不一定有去

伤风了
爱睡了
晚安了

Sick+ing & Fight+ing CTH

够力了~
好像要放弃了
5pm-7pm~读书
9pm-11pm~读书
虽然有读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难
总觉得会从考的
senior也讲很难
惨了惨了
其他没有拿CTH的就好了
全部放假一个礼拜
都回家了
只有我们在学校挣扎
哎~
希望明天快点考完
然后晚上去吃火锅
刚跟茉莉说好了
如果pass的话
一起去吃pizza hut^^
~fighting CTH~

Sunday, January 24, 2010

~bORing SUNday~

终于可以感受到
每次我回家
茉莉一个人在宿舍的感觉
是真的很闷
幸好我不是一个人

两点多才起来
-吃黑胡椒鸡丁饭
-跟茉莉去客厅看戏
-缝袋子/玩电脑




To~molly^^

-吃晚餐
-玩电脑
-冲凉
-去小食堂读书(怀念以前每天晚上来这里读书的时候)
-还是看戏
-玩电脑(顺便缝好小花的身体)
-睡觉
真的是闷啊~

会不会有的时候发生了的一些事就让你不能再去相信别的人,事,物...
总结起来,每一个人事物做了一些事一定有它的原因吧
都值得有改过的机会
也许第一次还是可以原谅的
在下定论之前就先要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做过一些事
让其他人不相信自己
如果还是没有改 也不值得我们去相信了
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
有的时候,不要太容易相信吧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ATurday~

昨天晚上跟阿祖,jia min,kiruwa和DA DA去看AVATAR~
嗯 不错不错 好看 都酱久的戏还将多人看
害我们要坐第二排 Ft啊 看那些人飞来飞去
看完戏吃了东西 回到去一倒就睡去了
好累 早上又早起

去吃午餐
去买布 哈哈
在交易厅读书
结果好像没什么读到就去看戏了
看了第11&12集的海派觉得比之前的更想哭啊
闷啊 宿舍都没什么人啊
全部都回家了
sad~有一点点后悔拿CTH
是因为自己没有努力吧

今天天气很好啊
很想打球啊
半个人影都米有
期待拜二吃火锅
这次那个肉要考熟熟啊
不然明天就只有拉肚子的份
呵呵

晚安~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GoOdbyE~

前天
我回到去
吃了东西冲好凉
就直接过去商事那里了
不多人
我上了香
就坐在舅母隔壁
大姨~
她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舅母说要看看姨丈吗?
我说不要
过后本来要跟大姨一起
去看看他
最后我还是不敢
去跟表妹(同年)和表哥讲话
表妹说“你不去看他吗?他以前酱疼你"
"我不敢。我怕"
“他的样子没变啦”
我最后还是没去
去吃了东西
一点多才到家

隔天
七点多就醒了
冲好凉
差不多要去仪馆了
全部人到齐后
那个人说要大合照

在出山之前
大姨,妈,舅舅
都跑到棺材前面
去看大姨丈最后一面
他们哭了
我也走前去
这次,我看到他了
我忍不住
也跟着哭了
以后
再也看不到他了
他再也不能晚上带我和大姨
去吃pizza hut了
大姨以后都得自己一个人住了
没有人会早上去做工前帮他装水那些了
看着他火化的时候
全部人都哭着喊他的名字
姨丈~我们会很想你的

Monday, January 18, 2010

~Life~

“Girl 大姨丈死了
今早2点 我先回家了”


今天早上上课到一半
突然收到mummy的msg
我吓到..
是真的很突然
好好的一个人
就这样过世了

*Many ppl arrive & leave the world each day
All we can do is continue with our life*


我只是觉得大姨可怜
以前每次都有姨丈载上载下
现在就算她家里有两辆车
也没用了,她都不会架
而且他也没有孩子
现在剩下她一个人了
明天上完课就能回家看她了
每个人一定会为她哭的
我也还不懂原因

“那个人”
还可以为了这种事跟妈妈吵
我看他是要给我骂了啦
就算没有他也不会怎样
要去找谁随便他~

大姨丈~
REst in PEace...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If I have super powers~

I wanna go home
to where I belong
back to the streets
back to where my family are
back to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I wanna turn back time
to where it started changing
back to the time when im little
bck to the time when papa n mummy are togeher
back to the time when we are under one roof

I wanna grow up
to where i can make decisions
then i can earn what i want
then i can get out of here
then i can change her life

I wanna stop the earth
to stop it from moving
then we won't have changes
then we won't have worries
then we won't have 2012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海派甜心~最爱

我发现啊~
每次人家差不多要看完了,
还是过时了的戏我就会拿来看勒。
那时每个人在追我就也有跟着看。
过后又不看了,现在才要继续。
眼睛很痛啊~
刚刚看完第九集,
觉得好可怜就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很好看勒。小猪又酱帅。
有一段啊,还真的跟某人有点像勒
就是那个小猪一直在车上放屁的那段啊
是也放,不是也放,烦死了啦~
好像有个人也常常酱。
没记错的话.......有一次还把我吵醒啊
是不是很够力~uiyo(摇头)
continuing~第十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我不想
我不要
i don't wanna live in lies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我都不应因为什么而迁就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啦

新的一年了
外星人累了啦~
就算不开心,
也不要再哭了...
它要变坚强...
它要长大...
它不可以再任性...
喂啊~加油啦...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自恋~电话终于回来啦..yes lar^^



电话没有用几个月了
就突然sot sot了
结果那天就拿去弄
幸好还有得好warranty
喜欢昨天和朋友出来
跟很久没有见的好朋友聊了很久
哈哈~去年拿成绩过后就没有看过她了
还有吃很多,可是还不会肥。
他们都说我瘦了,“老了”
还叫我新年要派红包勒
很少酱迟回家~
回到家躺躺下就睡了



今天有卖碌碌噢。。
买了过后就去喝茶
还刚刚好够钱吃多五支satay
几久都没卖了
一定是知道我要回来所以才开
妈也是喜欢吃~不够钱没买给她。呵呵
闷了一整天要睡了啊
反正已经吵爸答应我明天不用去上课了
呵呵~~

Friday, January 08, 2010

~2010+Now de ME~











Year 2010~
I have a wish~hope tat mummy & family & all the ppl tat i care 4
can b happy..& + pass all my CTH exams...jia you 2 ET~
Next,I want to buy camera+mouse..
Faster faster New Year~~camera camera i'm cuming...hiak hiak~
Then I wan to eat sushi+steamboat+wun tun tang...^^yes

Monday, January 04, 2010

big big girl~

最近发现自己长大了~不只是样子而已,想法也改变了。
可能是因为周围的事还有周围的人。。
以前~我会想开心就好了,不需要想那么多。
现在~我会想,我开心,那其他人呢?
我也应该顾虑别人的心情,别的事情。。
我以前想读书是因为想读而去读。
现在~我继续读不是因为我想,是为了他们的期望。
我想好好继续是因为我想她开心。
可是,原来她不开心。
为了她,我想了很多。
我不想继续了,我看不下去了,她崩溃了。
原以为她可以为了我撑下去,我一定也可以。
我知道她也跟我一样,累了,不想撑了,没心了,放弃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什么都不重要了,告诉我你想怎样。。
不用担心的,我会陪你的~

....

我看到你哭,我也会想哭。。
看到你在笑,我会替你开心。
看到你心烦,我也会不快乐。
我看到你的付出,我都明白。
有时候对你发脾气,对不起。
我知道除了我,你谁也没有了。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所以有时候我甘愿不要回来。
我知道你希望我一直在你身边
可是我不可以
我答应你我尽量不会再不听话让你生气了,对不起。
我那里都不想去了,我只想在你身边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