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sneverdies♥

Sunday, May 02, 2010

一个人

新加波~
原来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去
佳说如果是晚上就不一样
珠说吃火锅我们都不会去
晶说要来最后还是没有来
萍来了结果是喷水池的错
结论就是我们去吃日本餐



回到了JB去CS逛逛~
可怜的佳,珠,琪
现在应该还在逛??

好久没有塔巴士了
这次还是一个人塔
我喜欢一个人坐车
没有特别去想什么
就坐着让脑袋放空
偶尔这样也很舒服

喜欢今天去走走的感觉
(虽然很累~两个脚软XD)
还是很高兴
下次再一起去玩^^

4 comments:

  1. 哈哈,我没昨天这样才到家哦。。。累。。。
    哈哈。不过昨天晚上,我们购物越逛越爽
    我们三个人都买了一个bag。哈哈。。。
    不过,脚真的很酸勒。。。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是要看酸脚,还是bag?
    哈哈哈

    ReplyDelete